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444   

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制药企业。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注册资金为:壹亿柒仟壹佰万。

   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自1995年西安吉尾斯保健品公司成立,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企业先后成功重组两家大型国有药企,于1998年成立陕西博森生物制药有限公司,2001年企业更名为西安博森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为了更好的发展2002年正式注册为陕西博森生物制药股份集团有限公司。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生产能力也在提升,博森人用他的勤劳与智慧书写着一个个辉煌的历史。目前陕西陕西药企排名前10,国家工信部综合排名前100名。集团现拥有药品批准文号118个,在生产产品25品36规。

   博森集团现有三个生产厂区。博森本部位于风景秀丽、环境优美的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占地面积约40亩,阎良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200亩,咸阳生产基地占地面积约80亩。

   博森本部共有十个生产车间:冻干粉针剂八车间、冻干粉针剂九车间、小针剂七车间、小针剂十车间、固剂车间、糖浆剂车间、滴眼剂车间、前提取车间、中药前提取车间、化学原料药车间,目前各车间全线均全面升级为自动线。

冻干粉针剂生产线为西北最大的一条生产线,目前全线从洗瓶(配剂)-灌装-冻干-轧盖-目检-包装已全面升级为自动线。

   阎良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原料药、中药前提取。

   咸阳生产基地主要生产:医疗器械。

   博森集团凭借雄厚的科技、经济实力,吸引和造就了一批勇于开拓、善于进取、勤于奉献的高素质博森人,组成了业内成熟化的研发、生产、销售队伍;集团具有超前开拓意识的新药研发机构,健全高效的生产管理系统,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及分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目前,面对医药市场存在着的巨大机会与挑战,博森人本着一贯的宗旨和理念,脚踏实地,力争实现企业的长足发展,用我们的智慧和行动铸造品质,赢得未来,树立民族药业的一面旗帜。

集团秉承“以人为本,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理念,坚持公司发展和个人发展的完美统一,力求为集团公司旗下所有员工创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谐的工作氛围。在此,我们诚邀广大优秀学子加入我们团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创美好明天!

公司提供如下就业岗位:(西安厂区)

一、质检员

 1、通过操作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液相色谱,气相色谱等),完成对物料、包材、中间品、成品的无菌、微生物限度、细菌内毒素的各项检验工作;

 2、对各项检验结果的观察及各项检验结果的记录填写;

 3、做好实验室相关仪器设备的日常使用和维护保养;

 4、按照操作规程进行规范操作,保证原始记录及各项记录的真实完整;

 5、按试验方法的要求进行试验工作,及时、准确提供分析数据。

二、质保员

1、负责检查各生产工序是否严格按操作程序、工艺规程及其他有关文件实施;

2、监督检查工序原始记录、计量设备、环境工艺卫生是否符合标准及规定要求;

3、负责本区域质量问题的调查分析及纠正预防措施的落实监督;

4、负责本区域的环境监测(如悬浮粒子、沉降菌、浮游菌、换气次数等)完整性测试及评价工作,并做好记录;

5、负责本区域内中间品、成品及制药用水的取样、送检工作,并提前与QC沟通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四、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药学及制药工程相关专业;

2、工作认真负责、责任心强、服从管理; 

3、能吃苦耐劳、认真踏实。

五、福利待遇

 1、薪资结构:基本工资+考核工资+全勤奖+岗位津贴+其他补助

   转正后:质检根据检验量进行绩效考核,多劳多得;质保根据入库量进行考核,多劳多得。

 2、社保福利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带薪年休假、法定节假日;

 4、岗位补助、工作餐补助等。

六、联系方式:

 1、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型工业园创新路7号

 2、联系电话:029-85691380 转8006 /8000/8051 ; 18220198787

 3、附近交通:地铁6号线;公交有高新4号线、902、204、220、411、183、

 4、联系人:孙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