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乌市万昶进出口有限公司

2023年2月3日   点击人次: 198   

一、公司介绍

义乌市万昶进出口有限公司是经营饰品、工艺品、水晶、五金、工具、厨卫、箱包、鞋帽、日用百货等进出口贸易的专业外贸公司。公司信守合同,讲究信誉,与国内的数百家生产企业发展了密切的合作关系,形成了稳固的货源基础,并不断推出新商品出口,除一般贸易外,还广泛开展补偿贸易、易货贸易、来件装配、来图来样加工,合作生产,合资经营,联合投标,提供技术服务等业务。

我公司目前企业内部架构完整,产业运作链条完备,业绩稳定。为了提高产业竞争力,扩大服务范围,增加业务量,我公司现面向广大社会招贤纳士,吸取新鲜血液,谋求共同发展进步。

 

二、招聘岗位:

1、俄语翻译

    优先考虑女士,本科以上文凭,俄语专业,具备基本的口译、笔译能力,思维活跃敏捷,善于沟通,认真负责,有留学经历者优先,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2、文员

女士优先,本科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录入整理各项数据信息,配合各部门工作,完成领导布置的任务。

3、阿里巴巴国际站运营5人

本科或以上学历,具有良好的俄语读写水平;电脑基本操作熟练,办公软件应用熟练;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工作责任心和职业道德,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4、线上外贸业务员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俄语四级以上优先;踏实上进,主动学习,钻研;具有一定的抗压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条理清晰,有责任心;可接收应届毕业生。


薪资待遇:实习工资3000元/月,提供食宿,转正后4000起,视能力定工资,底薪加提成,上不封顶,各种福利统统享有。

三、公司福利

1、五险:转正后缴纳五险。

2、作息:做六休一,朝九晚六

3、培训:公司对新员工提供上岗培训,不定期举行全体拓展提升。

4、出游:公司不定期团建,员工出游,各项活动。

5、其他福利:公司提供食宿,丰厚的年终奖,超长的带薪年假,满勤奖,节日礼金,下午茶等等

6、工作氛围好,同事和谐友善,易相处。

 

四、面试材料

面试者需提供个人简历、学历证件、各类社会实践证明材料、各类奖项证件。


五、工作地点: 浙江省义乌市市内,不驻外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329065988  微信:zcl1284767661

公司地址:浙江省义乌市工人北路1121号

 

有任何疑问欢迎来电咨询,非诚勿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