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行政人员招聘

2022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648   

单位简介: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是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举办的一所公办完全中学,于2019年9月正式建成开学,2021年晋升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学校位于具有人文魅力与生态底蕴的曲江新区,校园占地面积60亩,建筑面积91000平方米。学校建筑设计英伦风格,校园环境宜人,布局合理,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

基于创新的办学模式,曲江二中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严把入口关,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组建了一支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业务精、素质高、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他们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院校。因学校发展需要,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行政人员。

招聘岗位概况:曲江二中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务干事,教研干事,总务干事。

招聘条件:

1.应聘条件

①思想政治素质良好,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

②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③专业基础扎实,知识结构合理,能胜任相关岗位工作要求;

④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软件;

⑤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岗位具体要求

教务干事:熟悉教务相关工作,有中学教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教研干事:熟悉教研相关工作,有教研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总务干事:食品科学或公共安全管理相关专业,熟悉餐饮安全、营养健康、校园安全等工作,具有相关资格证及有学校从业者优先考虑。

3.不符合报名应聘的主要情形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曾受过开除处分;在立案审查期间或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②失信被执行人;

③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不宜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应聘人员须按照各岗位要求提供以下材料:

①本人亲笔书写的个人简历、自我陈述;

②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论文、获奖证书和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的复印件一份;

③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打印行政人员应聘表,并亲笔填写;

④请将上述材料面投或者邮寄至西安市曲江第二中学。


行政人员应聘表

image.png

联系方式

联系人:贾老师

电话:029-8120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