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职故事(六)趁年轻,勇敢追梦 日语1901夏情

2022年11月24日   点击人次: 358   

时光匆匆流逝,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接近了尾声,回忆起上学的时光,我开始怀念在学校的幸福时光,想起我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们,一起参与学校的各项活动,欢声笑语萦绕耳畔。而现在,我已是22岁需要步入社会的一员,成为社会的栋梁。

从大一进校开始我便加入了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大学生艺术团,大二那年有幸成为艺术团团长,这对我今后的就业方向有着莫大的关系。这一年坚定了我要当一名舞蹈老师的决心,青年的我有理想,有抱负!参加了很多场学校组织的宣讲会有了一些经验和求职的想法,最终找到一家舞蹈工作室可以学习舞蹈并取得舞蹈教师资格证,这正是我梦寐以求的工作!这一好消息及时告诉的远在内蒙古的父母,父母觉得我想法不成熟,没有辨别能力,一直担心我上当受骗。


              image.png


我傻傻的认为父母不支持我的想法,阻拦我实现自己的梦想。时至今日,我突然审视了一下当时的自己,觉得自己的想法太幼稚......如今的我已成为了一名幼儿舞蹈老师,成功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一二三级舞蹈教师资格证,这或许是我人生中实现梦想的一个阶段。开始求职的时候我有三个想法:留在西安做一个舞蹈机构人力资源管理的老师;回到老家做一名舞蹈老师并考取舞蹈教师资格证;要么留在小天鹅舞蹈艺术培训中心,经过考试成为舞蹈老师考取舞蹈教师资格证。我知道作为一名业余舞蹈者经验还有很多不足,困难重重,我的心里开始打退堂鼓,无数次怀疑自己。在找工作的时候有迷茫,有无助;但我坚定自己的想法,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最终我选择回自己的家乡烟台的单位,成为一名舞蹈老师。


              image.png

做出抉择时,老师和家人的支持,给了我莫大的鼓励,作为一名刚毕业的学生,没有经验、空有一腔热血,也曾怀疑过自己?

或许我并不能成为舞蹈行业的佼佼者,但能成为一名很平凡的舞蹈老师,因为热爱,我会努力学习,努力提升自己,因为热爱,我会克服万难去接近我心中的梦想,趁我还年轻,趁着还有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