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求职故事(四)细心细致为医疗设备保驾护航--医疗设备应用技术2001 冯靖超

2022年11月23日   点击人次: 270   

我叫冯靖超,是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医疗设备应用技术2001班的一名学生,今年6月已经进入了实习阶段,时光匆匆,我所期待的职场生活已然到来!

进入医院工作,对我来说满怀憧憬与期盼,也夹杂着些许惶恐与不安,这是自己身份的一种转变。起初我对于医院很是陌生,经过一段时间工作后,我对各个科室的工作逐渐熟练起来。在工作过程中我收获了许多知识,明白了很多道理。

                         image.png

无论在晨光熹微的清晨还是在暮色沉沉的傍晚,我穿梭于形形色色的病人和各种各样的医疗设备中,做着辛勤又平凡的医疗设备维护和保养工作。初来医院时,我的操作有很多失误,但经过努力学习与老师的悉心教导,我收获了很多知识,熟练了很多操作,比如承担起全院的医疗设备的维修及保养工作,使全院设备的完好率在95%以上,有效保证临床使用。维修其他大型设备几十次,其中放射科移动DR分别处理过准直灯损坏、系统崩溃等,数字胃肠处理过刹车电机损坏等故障。保证医院医疗秩序正常运转。在临床的工作中,我也愈加明白,所有操作都是零容忍,只要稍有疏忽就可能会造成大差错。所以每一个操作我都会万分小心、细心,做好核对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在学校我很庆幸遇到给予我帮助的辅导员、正蒙导师和同学们;在临床中,我很幸运地遇到了言传身教,给予我莫大鼓励与帮助的带教老师们。他们娴熟的技能以及冷静沉着的态度令我不由产生敬佩,老师们总会及时纠正我的错误,不辞辛劳帮助我练习,直到我熟练为止。我非常感激老师们对我所提的问题耐心解答,不厌其烦地给我解释原因,消除我的顾虑,让我明白很多问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