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浪科技2023届校园招聘

2022年11月21日   点击人次: 508   

      一、企业简介

      锦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交所股票代码:300763)创建于2005年。公司立足于新能源行业,为一家专业从事光伏发电系统核心设备组串式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余年发展,于2019年3月19日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首家以组串式逆变器为最大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企业,也是全球第一家获得第三方权威机构PVEL的可靠性测试报告的逆变器企业。

      二、企业荣誉

①被世界著名光伏权威调研机构EuPD连续四年授予“全球顶尖光伏逆变器品牌”称号

②2019年深交所上市,股票简称:锦浪科技,股票代码:300763

③2019彭博全球逆变器可融资性权威排名亚洲前三

④2019国际光伏论坛“SNEC”最高级太瓦级钻石奖

⑤2018年度APVIA亚洲科技成就奖

⑥2018年中国光伏十大创新企业

⑦2018年度全球单相组串式逆变器第二

⑧2017年度全球三相组串式逆变器第四

⑨2017中国光伏+组串式逆变器产品金奖

⑩2015-2018年度英国分布式逆变器销量第一


三、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23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道德素养、优秀的沟通组织协调能力。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电子信息、机械设计自动化、控制工程、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国际贸易、英语、工商管理、新能源、人力资源管理等

image.png

      四、薪资及福利待遇

本科12-20W硕士20-35W博士面议

1.薪资待遇:为员工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设有年终奖、季度奖、项目提成等众多奖项激励;

2.福利保障:

(1)缴纳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及公积金

(2)带薪年休假、免费午餐、提供住宿、生日聚餐+礼品、员工体检、工会福利、结婚礼金、春节返乡交通补贴等多项福利,公司与象山100+商铺有优惠合作。

3.职业发展:公司拥有内部招聘、岗位轮换、竞聘等多种方式实现个人职业发展,为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4.培训成长: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全方位的知识、技能培训。拥有公司内部讲师、外部知名专教授,同时提供海外培训、自我开发学习、外派工作、学习考察等机会。

5.康乐设施:公司为员工免费提供篮球场等活动设施。

6.生活环境:免费提供现代化的集体公寓,并配有空调、家具、热水房、洗衣房等设施,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公司内设有员工食堂。

7.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带薪年休假制度。

8.档案管理:托管人事档案及接收党组织关系。


五、简历投递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