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709856710-8417.jpg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招聘会

2024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32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2024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创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岗位,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378日,我校成功举办了2024届毕业生春季首场网络招聘会。

image.png

据统计,本次网络招聘会共吸纳华羿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咸阳陕二纺眼科医院有限公司、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西安白鹿塬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等203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招聘职位1146个,提供岗位9471个,招聘专业涉及网络通信类、教育培训类、金融贸易类和生物医药类等毕业生积极参会,主动向心仪用人单位投递简历1800余份。

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积极畅通就业创业信息传播路径。校就业指导中心充分利用就业信息网、微信公众号、毕业生就业信息群以及校园宣讲会等线上线下就业信息推送渠道,满足毕业生对各类招聘信息的需求。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开拓市场化就业渠道,采用“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努力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西安外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