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日冲刺|2023届毕业生“万企进校园”综合双选会成功举办

2023年5月26日   点击人次: 217   

      为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加力加快工作进程,5月26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2023届毕业生“万企进校园”综合双选会在南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聚焦区域产业人才需求精准发力,共征集遴选50家参会单位,为学校2023届毕业生提供百余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岗位类型丰富,充分满足了我校未就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

         

                3.jpg   1.jpg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联章现场了解参会企业需求和招聘会开展情况,细心聆听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建议,详细了解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与就业进展等情况。我校2023届6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会场上学生志愿者全心投入,暖心护航,毕业生积极求职,基于自身专业特长和职业发展选择适合岗位。同时,其他年级在校生也纷纷来到招聘现场,提前感受就业氛围,熟悉市场需求。


      春季就业工作启动以来,学校和各学院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精准对接区域、行业、企业用人需求。本次就业双选会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将继续抢抓就业工作关键节点,持续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优质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找准定位主动求职,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