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指导讲座‖面试求职攻略之求职中自我形象管理

2023年5月24日   点击人次: 183   

5月24日下午,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为毕业生展开就业指导讲座,特邀陕西省西安市人才交流中心大学生就业指导专家成员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许辉为毕业生分享求职中自我形象管理能力,与其说是给大家上一堂就业指导课,不如说是和大家一起探讨求职面试需要做哪些准备和职场中的礼仪,在职场中形象管理商务礼仪注意需知。希望这场讲座能够让大家了解就业环境,职业形象。

  

     5.24-1.jpg  5.24-2.jpg

本次讲座注重理论和案例,侧重从应试技巧出发细致讲解,紧紧围绕大学生在面试入职过程中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分析。有效的解决了大家心中的疑惑,为毕业生在求职面试中、入职前指明了方向及目标。在职场中,往往缺少职场礼仪意识,那么我们应该深刻学习在面试求职中的自我能力管理,保证在职场中做到游刃有余。此次讲座提高了学生面试求职中的知识积累、面试注意事项及商务礼仪等方面的知识,给毕业生提供了内容详实的商务礼仪案例,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未来发展目标,及早做好自我职业规划,提升毕业生素质和能力,为未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