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三金电梯配件有限公司

2023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325   

公司简介:  

陕西三金电梯配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位于古都西安,在职员工两百余人,办公面积1600余平。是一家电梯及电梯零部件采购、销售;电梯维保及大修改造为一体的企业。

公司拥有独立进出口权,长期现货供应产品种类5000雨中,库存金额600多万。产品畅销海内外,与众多知名快递及货运公司,例如顺丰、德邦、TNT等签订长期合作协议,每天准时按需上门取件,实现发货及时、快捷、安全、准确的服务。我们与众多国内外大型电梯配件制造商建立着长期友好稳定的合作关系,低廉的销售价格,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我们赢得海内外客户的信赖与认可!

公司发展至今,已建立完善的供应商管理档案及优秀的营销团队,并与多家国际物流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对于产品市场开腿、营销服务等方面有着健全的管理体系,本着国内“打造产品品牌化,售后服务一体化”;国际“打造全球配件集散化,全球采、供全球,实现客户采购一站化”的营销理念。迄今为止,公司产品已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大量的客户群体,以及众多长期稳定的合作客户,为上万家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客户的需求,是我们的目标;客户的满意,是我们的追求。客户至上,是我们永远不变的理念。公司成立以来,我们一直以满足客户需求为目的,以实现与客户双赢为基石,竭诚服务每一位客户!通过自身经验的积累和对未来的不懈追求,不断地自我创新、管理及经营理念创新,顺应电梯行业发展潮流,用智能服务天下。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我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岗位介绍

一、外贸业务(3名

薪资4k-7.5k/工作地点:西安/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商务英语/俄语/西班牙语

岗位职责:

1、利用公司提供的渠道寻找海外客户,整理回复询盘,并做好后期跟进工作; 

2、保持与客户的良好沟通,并借助行业平台开发新的客源;

3、对产品型号、质量等能给客户及时的答复,处理好客户的疑问;

4、维护老客户并处理好客户订单;

5、参加国内外电梯展,并负责展会各项事宜;

6、协助处理上级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英文听、说、写流利,国际贸易、英语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英语6级优先;

2、能独立开发新客户、新市场,熟悉外贸流程及产品在市场上的定位;

3、工作踏实认真、应对快捷敏锐,责任心强;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调及执行能力。

二、俄语外贸业务(1名

薪资5k-8k/工作地点:西安/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俄语

岗位职责:

1.自主开发客户及维护好新老客户

2.能完成部门经理分配的销售任务和相关部门工作

3.发货和售后的处理

岗位要求:

1.通过俄语专业6级(8级优先)同时有较好的英语基础。

2.俄语书写流畅,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口语流利及听说能力好的优先。

3.熟悉外贸流程或有强烈意愿从事外贸工作,细心有耐心,有2年以上外贸经验优先。

4.勇于挑战突破自己,对自身要求较高。

三、西语外贸业务(1名

薪资5k-8k/工作地点:西安/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西班牙语

岗位职责:

1.西语口语良好,通过邮件和电话,全面负责国外市场的开发与维护。

2.参加国外展会,积极开发新客户和市场,国外实地考察,很好处理展会前期布置以 及撤展工作

3.开发新客户,促成订单。同时善于用whatapp skype linkdin facebook等工具寻找意向客户

岗位要求:

1. 1年以上工作经验,西班牙语本科及以上学历, 能够与国外客户无障碍交流;

2. 熟练运用阿里巴巴国际站操作平台,熟悉外贸操作流程,具备独立开发海外客户和接单的能力;

3. 具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乐观开朗,责任心强,能在压力下挑战自我,并具极强的开拓精神和营销管理能力以及客户谈判技巧。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每年一次旅游

3、节日福利

4、股权期权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许女士

联系电话:15608646532(同微信)

联系邮箱:3364945818@qq.com

联系地址:西安市丰禾路251号鑫苑中心18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