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新闻】学工部开展“一对一”就业指导活动咨询

2023年3月22日   点击人次: 433   

3月22日,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在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大厅开展“就业征程伴你同行”就业指导咨询活动,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更好地适应当前就业形势,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本次活动主要指导学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让学生在求职或者实习就业中充分了解就业信息,沉着、冷静应对求职中所遇到的困难,用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问题,提高学生社会适应能力。指导老师对学生存在的简历制作、行业定位、岗位标准、市场需求、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一对一”指导,引导学生如何使用就业网站、规避风险理性就业、生涯规划、求职指导、面试指导等,解决学生在面对求职就业的困惑,引导树立正确的就业价值观。

       图片1.jpg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就业指导、职业规划、简历诊断一对一指导,体现了学校对毕业生在求职中遇到困难的关心和帮助,现场指导老师对学生的指导,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就业技能和简历制作水平,增强了就业的信心。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图片5.jpg


就业指导咨询活动将进一步促进提高毕业生胜任岗位的能力,是学生提升职场竞争力的保障,助力学生顺利就业。学校将持续开展指导咨询活动,每周三14:30-16:30,西楼学生一站式服务大厅,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和把握“一对一”就业指导咨询活动的机会,将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主动咨询,通过指导咨询帮助毕业生排忧解难,提供切实可行有效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