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招聘

2023年2月3日   点击人次: 301   

     西安曲江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706 ) 下属公司西安曲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曲江二路分公司, 是一家专业化的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以“餐+文旅”相结合的发展路线,从餐饮产业、 品牌、规模、模式四个发展维度,传承创新老字号餐饮,培 育发展新字号餐饮,借助曲江文旅产业平台,着力打造景区 餐饮、时尚餐饮,创新餐饮业态,以城市文化为载体,激发 工匠精神、凝聚人文精神、彰显城市精神。

     位于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的西安饭庄、同盛祥、春发生、 德发长是曲江二路分公司最具代表性的也是家喻户晓的老 字号餐饮店,是外地游客来陕旅游打卡的网红店;2020 年 4 月 22 日 习近平主席在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考察,走进老字号西安饭庄。

     公司贯彻曲江文旅股份“走出去”发展战略,着力全方 位展现陕西餐饮文化,积极拓展异地市场,推出“秦腔面” 品牌,挖掘陕西传统风味,追溯陕西历史。依托老字号品牌 经营经验,将饮食文化与陕西秦腔戏曲文化的首创结合,融 合现代口味,孵化公司自有品牌。


服务接待岗位

工作内容:负责不夜城老字号餐饮内大厅、包间对客服

务,并配合各类接待服务工作。

工作地点:大唐不夜城街区老字号餐饮店

岗位要求:身体健康,女生 165cm 以上、男生身175cm 以上;愿意从事餐饮服务工作,品行端正、吃苦耐劳、踏实 肯干、有亲和力。

福利待遇:3000-4500 (定薪根据具体岗位面议 )

提供免费食宿、取暖降温费、节假日福利、全勤奖,月 休 4 天;国企保障,良好的工作环境,友善的同事,和谐的

团队,充足的岗位培训,搭建职业发展路径。

联系方式

白晓玢15209223651

金 博13002981530

赵春琰1896693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