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荣获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优秀组织奖

2022年12月9日   点击人次: 733   

为进一步做实就业指导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和职场环境,帮助学生了解职场新变化、全面提升毕业生求职技能,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在各学院积极组织初赛和学校决赛的基础上,我校推荐的五名选手在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中过五关斩六将,先后通过群体面试、结构化面试,最终进入决赛。12月8日,星动Offer第六届西安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以线上形式举办。

                  7151526b72671b9f0f7ba88dac1f26c.jpg


                   image.png


来自西安市多所高校选手经过校内海选推荐、初赛、网络评比等多个环节,层层选拔最终进入决赛(本专科组)48人,(研究生组)16人。我校学生王舒琳代表西安外事学院成功进入(本专科组)决赛,并取得三等奖优异成绩,蔡金利、张星宇、杨玉林、马静怡分别荣获优秀奖,展现了我校学子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和优秀的职场素养。

此次大赛,从各学院到学校都给予了充分重视,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为本次大赛的参赛做了大量的工作,组织严密,推进有力,帮助学生坚实迈出职场“第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求职能力,很好地发挥出“以赛促学”实效,在鼓励我校大学生积极融入职场,助推学校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方面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为更多毕业生走向职场提前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