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九银十|我校2023届毕业生首场财经管理类 空中双选会顺利举办

2022年9月26日   点击人次: 449   

image.png

为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双选平台,9月23日,为期3天的2023届首场财经管理类空中双选会落下帷幕。本次招聘会以网为媒,以云搭桥,通过“西安外事学院云人才市场”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交流平台。

本次空中双选会共吸引来自省内外60余家单位参与招聘揽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覆盖我校财经管理类相关专业,共吸引校内外5000余名毕业生在线浏览。毕业生们积极利用网络招聘平台,浏览企业信息,悉心准备电子简历,主动与企业交流,招聘效果整体良好。

image.png

后期,学校将继续开展特色行业专场类、精准帮扶类、大型综合类等系列招聘活动。以“网-微-”为重要载体,利用云就业管理平台将就业公告、招聘信息精准推送至每个毕业生,构建全方位服务体系,织牢织密服务保障,确保岗位推送不断线、指导服务不断线、重点帮扶不断线、持续服务不断线,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