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6月17日   点击人次: 536   

公司简介: 

西安联创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注册,在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非常注重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自成立以来申请软件著作权18项,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方面不断深入研究,利用最新、最前沿技术研发了一系列产品,例如“管道焊缝缺陷智能识别系统”、“管道机智系统”、“基于大数据的管道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基于大数据的内检测数据管理系统”、“管道焊缝缺陷智能识别系统”等,并且先后承担石油天然气、国土资源、测绘规划等行业的智慧管道、土地信息系统、基础地理信息系统、应急指挥系统等信息化项目。

公司于2018年经获得ISO 18001 职业健康安全资质认证,ISO 9001 质量认证,ISO 14001环境认证,2019年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公司一直致力于管道技术与管理水平的提升,为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城市燃气等油气管道的安全运行提供多项技术支持,共完成各类项目、技术服务项目20余项,创造了良好的信誉。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宗旨。

在信息化建设日新月异的时代,公司将以精湛的技术、执着的敬业精神、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拓创新,兢兢业业为客户服务。通过信息系统建设,为行业管理和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形成客户-公司的双赢局面。

 

岗位介绍

一、商务主管(2名

岗位职责:

1、重点做好公司核心资源拜访、拓展与维护,做好企业文化的宣贯,按照月度和周工作推进;

2、做好消防政府资源单位的对接维护工作,以及公共资源关系的建立与维护;

3、参与组织以上资源单位技术交流;

4、做好重要战略客户的品牌推广与维护;

5、对合同执行情况进行审核、跟踪、督促;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2、 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有汽车驾照并能组织安排商务宴请; 3、性格外向,擅于沟通谈判,思维敏捷;

4、具有独立的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市场感觉敏锐,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和组织能力;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5天

2、五险

3、免费提供住宿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高经理

联系电话:15010309079

联系邮箱:junyi_gao7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