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21年10月27日   点击人次: 725   

星河电路成立1998年,是国内电路板厂技术创新的代表。工厂位于广东省深圳市及福建龙岩市和湖北黄石市,总投资额 8 千万美元,厂房总占地面积约 8 万平方米,员工总人数 1500 人(其中包括 300 名具备 13 年以上经验的专业工程人员)。深圳市星河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生产中小批量通孔 PCB、软硬结合板。双面板小批量订单交期 6-7 天,4-8 层板交期 9-12 天,是量产交期最快的专业线路板生产商。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电源、安防、光电、工业控制、医疗、汽车和消费类电子等多个领域.总产能 25000平米/月。 星河电路(福建)有限公司电路主要致力于生产中大批量,主要生产家电,汽车和工控类。总产能 80000 平米/月黄石星河电路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双层和多层汽车.网络通讯等中大批量产品。

星河电路集团公司 21 年以来,以专业化的生产技术,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管理模式赢得了广泛客户的好评,销售网络拓展到包括亚洲、欧洲、美洲及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业绩保持了连续 21 年 10%的增长。

星河电路西安分公司也称星河西安工程部,在西安市高新区核心地段,利用西安的人才资源优势,打造高效的PCB电路工程(CAM)处理中心,为集团各公司做好生产支持服务,同时也为各位愿意学习的同学进行EDA及工程CAM培训,欢迎各位加盟。


    招聘岗位:PCB/CAM工程师/技术员

    职位要求:

    1. 理工科本科及以上学历,往届,应届毕业生均可培训上岗;

    2. 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责任心,工作稳定性强;

    3. CAM工程经验者优先(根据能力考评定级)。

    4. 薪资待遇:5000元起。

    内部职业通道:MI/QA工程师、IT工程师(小程序二次开发)、销售工程师、LAYOUT工程师、管理岗位等

    招聘计划:5—10人(男女均可年龄不限)

    投递简历邮箱:422120953@qq.com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财富中心1期A座1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