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点击人次: 1248   

一、公司简介

陕西合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万亿级渭北工业大走廊、西北领先的装备制造业基地、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司下设合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合容电力设备有限公司、西安合容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合容开关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电力电容器、电抗器及其成套装置,SVG/APF、高性能储能电源、开关、交直流充电桩等系列产品,是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和铁路、冶炼、煤炭、石油等行业的重点合格供应商,被誉为中国高电压大容量电容器的生产基地。

公司创造了电力电容器行业的12个新产品,拥有3大设计理论、100余项国家专利、10余种先进技术,13项产品被列为重点新产品,承担了6项项目。先后与清华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大学、哈尔滨理工大学、华北电科院、武汉电科院等科研院所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成功研制出世界领先串联补偿交流融冰装置、国内领先110kV侧直补并联电容器成套装置、1035kV智能化召测服务网站等,推动了我国无功补偿设备的技术进步,得到了国家电力部门和用户的充分肯定。

目前,公司产品覆盖全国,在5000多个变电站挂网运行,参与了国家100多个高压、特高压重点工程建设。国际业务拓展到美国、巴西、墨西哥、波兰、埃及、安哥拉、南非、伊朗、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老挝、韩国等十几个国家,产品性能安全可靠,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二、招聘需求

image.png

、福利待遇

1、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2、婚假、产假、陪产假

3、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

4、工作满一年即可享受带薪年假

5、午餐补助,降温补助

6、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礼金,子女助学,员工餐厅,通勤班车,购房无息借款等

、简历投递

1、投递邮箱:herongzhaopin@126.com

2、联系人:桑女士

3、联系电话:029-65699820

4、面试地址: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七路西段民经一路合容电气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