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4890698-7651.jpg

关于举办西安外事学院第八届“龙腾杯”大学生 求职大赛的通知

2021年10月22日   点击人次: 801   


image.png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学生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升职业发展管理能力,强化求职技巧与技能,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学校定于2021年10月至11月举办西安外事学院第八届“龙腾杯”大学生求职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学生工作部

承办单位:医学院、正蒙三院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活动时间

2021年10月—11月

活动流程

1.初赛安排。时间:10月—11月。各学院、书院结合就业工作实际,重点围绕简历制作、职业生涯规划、模拟面试等,充分发挥本院特色,自行组织完成求职大赛初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广泛宣传赛事活动情况。

2.决赛安排。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各学院、书院于11月22日前向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推荐上报入围决赛选手名单,名额分配为:商学院:3名;人文艺术学院:3名;医学院:2名;工学院:2名;国际合作学院:2名。

决赛将由简历展示、自我风采、情景模拟、现场提问和打分环节组成,同时学校将力邀校内外知名就业指导师及资深企业HR进行现场点评提问,促进参赛选手求职技能水平。

六、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优秀指导老师奖10名。

七、其他事项

(一)本次活动是学校开展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

(二)为此次活动,学校同时开展就业指导公益讲座进书院活动,为学生提供就业形势分析、简历设计与制作、职业规划、面试技巧等系列就业指导讲座。

八、活动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联系人:关莹莹     电话:029—88751210

 

                                

                         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1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