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爱斯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21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401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企业,是“大国品牌”先行者。总部所在地丽水是习总书记“两山”理念的重要萌发地和先行实践地,纳爱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环境友好、安全健康”发展理念践行“两山”理念,不仅趟出了生态工业发展新路,更成为首批国家工业产品生态设计示范企业及国家级“绿色工厂”,对整个行业高质量绿色发展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集团共有员工2万余人。在国内的湖南益阳、四川成都、河北正定、吉林四平、新疆乌鲁木齐、江苏太仓、台湾等地区,以及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在非洲安哥拉等分别建有驻外生产基地,还建有50多家销售分公司。作为中国轻工业洗涤剂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荣誉企业,纳爱斯在杭州建有国际科创园,其中创新发展研究院拥有全新的核心技术平台和强大的研发团队,与世界500强中众多著名企业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产品品质不仅做到全生命周期绿色化,所搭建的生态产品设计平台能够带动上下游行业一起绿色发展。集团产品已覆盖家居洗护、织物洗护、口腔护理、个人护理等多种领域,拥有雕、超能、纳爱斯、健爽白、伢牙乐、100年润发、西丽、西亚斯、李字、妙管家等十多个品牌近千款产品,远销欧洲、非洲、大洋洲、东南亚、美国、新西兰等地区和国家。

 

一、招聘岗位:客户经理/超市经理

 

二、职责描述

1.为贯彻总公司的销售政策,提升产品市场份额在公司相关文件规定与政策指导下通过对经销商销售政策的有效沟通,实现门店建设、市场销售的有效管理与操作。

2.负责经销商销售政策的贯彻与执行,推进经销商专销化、规模化、公司化、年轻化的专销商队伍建设与管理。

3.达成责任区域销售目标;做好所辖系统的销售管理工作;严格遵守总公司及分公司制定的各项内部管理制度。

4.区域人员日常管理培训。

5.工作地点:全国分配

 

、薪资待遇

正式员工,年收入最低10万以上季度及年终根据所管理区域达成奖金3w-25w之间;另外公司给配备手机、笔记本电脑、费补贴、话费补贴、有车油费补贴、住宿补贴、餐费补贴、高温补贴等

 

四、其他福利

受国家法定的社会保险,包括养老保险、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缴纳住房公积金、发放节日费。奖金:根据业绩提成,分为年终奖金、项提成奖金

 

联系人:童女士

话:15529278006

简历投递邮箱:104352813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