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

2021年8月26日   点击人次: 1344   

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是集药品研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新技术制药企业。主要从事胶囊剂、片剂、颗粒剂、栓剂系列的研发、生产、销售。公司起源于咸阳美好医药公司,前身是西安零五制药厂,2004年3月在陕西省工商管理局更名注册改制为陕西东泰制药有限公司,2008年全资并购了西安绿谷制药有限公司,2010年全资收购了宁夏紫荆花制药有限公司。

公司占地120亩,有胶囊剂生产线三条,片剂生产线两条,颗粒剂生产线两条,栓剂生产线一条,中药前处理及提取生产线三条,共十一条生产线。拥有西北地区最大的独立的中药材前处理及提取车。
公司非常重视科研创新工作,自公司成立以来,已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并生产的产品99个,其中新药37个,取得发明专利证书34个,外观专利证书2个,独家品种18个,国家医保目录品种38个,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品种7个。
公司将继续以“东泰制药,健康中国”为愿景,肩负“关爱他人,改善、延长和挽救生命”的使命,保持“顾客、品质、创新,以品质树品牌,以共赢谋发展,打造一流企业,树立百年品牌”的核心竞争力,秉承“求实、创新、诚信、拼搏、开拓”的企业精神,通过不断调整产品结构,提高产品的科技含量,立足中药现代化、市场国际化,为人类健康事业共同努力,创造美好的明天。

招聘岗位:技术服务工程师

【薪酬福利】

倡导高能力得高薪资,平台大机会多成长快

基础工资+岗位工资+季度保险+职称及学历工资+各类补贴;

完善的薪资进阶方案,完善的福利,让你生活无忧

带薪法定假日/带薪婚产假/节日礼品/

丰富的活动,让你找到志同道合小伙伴

年会庆典/团队出游/生日祝福

 免费培训提供成长空间,提升个人价值

入职培训-技能培训,与公司共发展 

【招聘对象】

国内院校应届毕业生

【专业需求】营销类专业,生物、制药、药学、基础医学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陕西咸阳 

【招聘职位】

image.png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初试-专业面试--offer

【联络方式】

简历邮箱:229286237@qq.com 

请备注: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电话咨询:029-33168171    

公司地址:

陕西省咸阳市秦都区毕源西路16号中药研究所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