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区委公益性岗位

2021年8月26日   点击人次: 468   

 因工作需要,共青团西安市新城区委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招聘详情如下:

一、招聘名额及工作性质:

招聘名额:办公室人员2名

招聘性质:全职

二、招募条件:

1.具有西安市城镇户籍,未就业并办理就业创业证(或失业证)(证件第七页已进行失业认证);

2.大学本科学历,热爱共青团工作,有相关单位工作经验者优先;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4.男女各1名,年龄在20岁至32岁之间;

5.文字功底较强,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有材料撰写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岗位职责

负责撰写团区委机关各类信息及材料,组织策划各类活动,以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招募办法及程序

1、招募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录用、培训上岗的程序进行。报名者可将个人简历及所需资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团新城区委邮箱xinchengtuanwei@126.com。报名后,由团新城区委对报考者进行资格审查,对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报名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2、凡被录用的人员,由团新城区委统一办理相关手续。

五、所需资料

须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失业证)、学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六、工资待遇

按照国家对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联系电话:87453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