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昆保达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2021年7月5日   点击人次: 407   

昆保达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在深圳市成立,现下辖:香港昆保达实业有限公司、东莞市昆保达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佛山昆保达模塑科技有限公司、苏州昆保达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江苏众友包装(南通海安厂区)。现已发展成为珠三角地区和长三角区域纸塑包装行业的领头企业,随着今年国际市场限塑令的执行,公司市场份额快速增加。因企业成长发展的需要特聘储备市场专员一批:6-8人(男女不限)公司网址:www.kbd.com.cn

前期培训工作地点:东莞市昆保达纸塑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东莞市黄江镇)

培训工作内容:

1, 对本行业产品特点、产品制程、市场导向、市场方向。

2, 学习并实践现有国内客户跟单;学习实践现有外销客户跟单对接生产、关务等相关实操技能。

3, 学习实践电商平台运用于内外销市场。

培训实习期:3个月(主讲:总经理:原外事学院94级市场营销班毕业)

基础待遇:

1,学习实习期底薪5000/月,实习期满转正底薪5500/月+绩效奖金;年底奖金、满一年报销每年探亲路费。

2,公司提供住宿,包3餐。

4, 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入职要求:身体健康、上进心强、沟通能力强。英语、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网络与新媒体等专业优先。

真诚欢迎优秀的你加入我们,让我们共同成长,共谋发展。昆保达会给你一个很大的提升空间,和发展平台!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18924580017

地址:东莞市黄江镇蔡美一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