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25102277-9709.jpg

西安外事学院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7月1日   点击人次: 907   

为进一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在78月份继续开展网络招聘活动,为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争取更多就业资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西安外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二、招聘对象

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

三、时间安排

image.png

四、报名流程

1、访问报名网站用人单位登录/注册选择陕西站选择网络招聘会搜索“西安外事学院2021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综合类网络双选会”报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

五、注意事项

各招聘单位、本校毕业生如在招聘、应聘过程中有疑问、困难,请与就业指导中心关老师联系,电话:029-88751210

办公地点:西安市雁塔区鱼斗路18号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西楼1004室。

                      

                 西安外事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