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1日   点击人次: 1048   

公司简介:

新泉股份是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3179),专业从事汽车内、外饰件系统零部件及模具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公司成立于2001428日,目前拥有19家分子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仪表板总成、顶置文件柜总成、门内护板总成、立柱护板总成、流水槽盖板总成和保险杠总成等,是众多汽车品牌的一级配套商。

西安新泉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地处西安市高陵区殷家,占地面积约100亩地,是汽车内外饰件产品开发及生产的智能化制造工厂,制造工艺涉及:注塑、发泡、铣削、火焰处理、焊接和装配。

因西安工厂投产准备,诚招:

 

岗位介绍

一、助理工程师(10

5K-8K/常州或西安/本科及以上

薪资/工作地点/学历要求/(如:5k~7k/长沙/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电气/自动化/汽车/材料类岗位职责:

1、根据项目管理流程制订计划并推动项目从产品设计、样品试制、到试验验证等所有步骤的顺利完成。

2、评定客户提供的标准,并制定实施计划。

3、与设计人员共同评审,修改和批准技术图纸与技术规范。

4、管理产品工程文件,包括零件明细表,设计验证计划和报告,设计失效模式和效果分析,工程开发计划等与工艺和制造的对接。

5、严格执行工程更改控制流程 ( 产品更改申请和工程更改通知等)

6、进行客户的技术评审和公司内部部门的技术评审,失效分析。

7、与供应商和客户进行正常的接触,必要时协调相关的工程事宜。

8、领导组织产品开发小组会议,跟踪未完成事项的执行和推动工程技术问题的解决。

9、对项目管理、采购、市场及质量管理与控制提供工程支持。

10、积极完成领导临时交付的任务。

岗位要求:

1、招陕西统招本科以上学历20届或21届优秀毕业生,机械/电气/自动化/汽车/材料类相关专业优先

2、有1年以上汽车零部件行业项目投产工或者工艺工程师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3、学习新产品能力极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佳。

4、熟练操作办公软件。

5、英语沟通能力优秀都优先考虑录用。

6、西安工厂在建设中,预计20223月竣工,前期在常州总部学习一段时间,后期回西安工作。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假

3、提供吃住

4、租房及交通补贴

5、年底双薪

6、员工团建

7、全勤奖

8、股票期权

9、商用意外保险

10、绩效奖金

11、弹性工作

 

联系方式:

  人:段女士

联系电话:0519-88198555

联系邮箱:hr@xinquan.cn

联系地址:常州市新北区黄河西路555号或西安市高陵区殷家(吉利汽车工业园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