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证券福州五一中路证券营业部

2021年6月9日   点击人次: 318   

国信证券福州五一中路证券营业部成立于2001年3月,二十年来,我部作为公司在福建辖区的综合金融服务窗口营业部,拥有齐全的证券业务牌照,能够办理涵盖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证券资产管理业务项目的推介与承揽;证券承销与保荐业务项目的推介与承揽。客户数量、交易总量、合作渠道、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等均排名福建省前列。

招聘岗位:

理财顾问(若干)

【工作职责】

1.通过各种渠道进行证券客户的开发以及金融产品销售,完成业绩考核要求。

2.利用公司的平台和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金融理财服务。

3.收集、整理市场信息并制定和实施市场拓展计划。

4.驻点银行渠道各网点的关系经营与维护。

5.配合部门工作安排,举办各类客户投资者教育活动。

【任职要求】

1、本科或以上学历,通过证券从业考试(经济、金融、营销等专业优先);

2、热爱营销工作,有敏锐的市场观察力,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具备强烈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和敬业精神,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抗压能力强;

4、拥有证券或银行等金融行业相关经验或者互联网营销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张晓彤13110896767微信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