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名都国际酒店

2021年3月1日   点击人次: 533   

西安名都国际酒店是由长庆实业集团投资上亿元兴建的一家新型的、集大型餐饮、娱乐、住宿为一体的涉外四星级商务酒店。酒店地处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毗邻迎宾大道,位于西安未央路140号长庆实业集团大厦。西安名都国际酒店拥有各式豪华典雅的客房,全部按国际四星级涉外旅游饭店的标准配置,设有多个大型会议中心,设施一应俱全。

 

一、招聘岗位

1.前厅部-前台接待: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要求有酒店行业前厅接待工作经验,月薪3000-5000

2.高级会议接待 :3名,大专及以上学历,1.7米左右,形象好,气质佳,亲和力强。年龄20-30岁,月薪资4000以上,要求有大型会议、集体活动接待工作经验;

3.餐厅领班:2名,年龄20-35岁,月薪3000以上+全勤;

4. 餐厅服务员:3名,年龄18-35岁,月薪资3000以上+全勤;

5.VIP接待:负责高端商务会所的餐服接待工作,月薪3500-5000,要求形象好,气质佳,有高端场所接待服务工作经验;

6.柜台销售:负责商会涉及康养产品、酒类、海产品等的销售工作。要求有对应产品的销售工作经验,沟通销售能力强。月薪4000+提成。

 

二、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8小时工作制,每月公休6天,年假5天以上、食宿全包(员工宿舍内有空调、wifi、洗衣房)、缴纳社保、工龄工资、节日三倍工资、季度劳保、生日礼品。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咨询电话:18710554966 (微信同步)

咨询时间:9:00-17:00

咨询电话:029-86567789

简历投递邮箱:973113087@qq.com

单位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四路与未央路西南角(公交-尤家庄,地铁二号线-凤城五路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