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银泰三江商业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4日   点击人次: 606   

公司简介: 

银泰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银泰商业)于1998年成立,是一家以百货零售、购物中心和互联网+为核心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旗下拥有67家门店,营业面积、经营业绩和业务创新能力皆位居中国零售业前茅。
    
银泰商业作为阿里巴巴集团新零售八大纵队中的重要一员,引领百货行业的新零售重构——通过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实现会员通、商品通和服务通。
银泰商业致力于建立数字化会员系统和全国首个百货业付费会员体系INTIME365,整合优化供应链,银泰创新新零售,推出喵街、西有、西选等多个互联网+产品,着力打造智能化新商场,开创了线上线下相融合的购物场景和营运模式。

 

岗位介绍

营运管理岗(10

月薪4-6K/宝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经济类/市场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如对零售行业感兴趣可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1、货品管理:在门店营业部主管/经理的指导下,执行营运和商品规范管理工作,货品质量、库存、三信等管理、商品数字化、畅滞销分析等;
2
、营销活动:负责所辖品牌供应商日常沟通管理及联络,落实所辖品牌促销活动计划、提供经营数据及活动后分析;
3
、人员管理:做好营业员的日常管理及服务支持:检查管理、组织例会、店长会议等,组织各类培训;
4
、卖场管理:做好卖场各类设施设备及环境卫生的检查,监督品牌进场施工,协调人货等各项资源,打造便利舒适安全的购物环境;
5
、参与银泰新零售发展过程中各项创新工作,全域卖货、导购分佣、专柜直播、365会员等。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关注时尚,紧跟潮流,对商场营运管理有强烈的兴趣,有百货、电商、品牌公司实习经验优先;
3
、沟通表达佳,组织协调强,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
4
、敢于创新,自驱力强,主动学习,结果导向;
5
、勇于挑战,抗压力强,具有工作责任感和团队精神。

 

福利待遇:

1.带薪休假

2.餐费补贴&节日礼金&旅游团建&员工体检

3.员工折扣(365权益,折上九折)

4.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等

 

联系方式:

  人:胡女士

联系电话:18009173973

联系邮箱:huwt@alibaba-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