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大集团陕西区2020-2021年度春季招聘简章

2021年2月24日   点击人次: 620   

正大集团简介

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是泰籍华人谢易初先生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

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的经营宗旨,历经近百年的蓬勃发展,已从经营单一业务的“正大庄种子行”,发展成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机械加工等10多个行业和领域的多元化跨国集团公司。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约35万人,2019年全球销售额约68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资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积极参与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并不断加大在华投资力度。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近600家,下属企业遍布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份,员工超过9万人,总投资额超1200亿元人民币,年销售额近1500亿元人民币。

 

正大集团陕西区简介

正大集团在陕西区已经成立八家公司,分别为陕西正大有限公司,渭南正大有限公司,陕西正大食品有限公司,陕西正大畜禽有限公司,正大食品企业(上海)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西安正大卜蜂贸易有限公司,正大餐饮管理服务(西安)有限公司等,拥有员工八百余人,公司业务涉及饲料生产、饲料销售、畜禽养殖、屠宰加工、食品销售、连锁便利等领域。

饲料事业:

正大集团在陕西投资饲料厂2座,产能共计66万吨。陕西正大有限公司1993年建成投产,固定资产1.86亿元,渭南正大有限公司2015年建成投产,固定资产9000万元,生产蛋鸡、肉鸡、生猪、水产、奶牛、肉牛、肉羊、奶山羊等优质全价饲料和浓缩饲料,公司被评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养殖事业:

陕西区养殖业务涉及良种繁育、畜禽养殖、城市食品供应等领域。正大集团在陕投资1.2亿元发展家禽事业,建设600万规模孵化场一座、24万蛋鸡场一座、5万只蛋鸡实验场一座、青年鸡、蛋鸡租赁及代养场6个,年提供优质蛋品10000吨。

咸阳一百万头生猪全产业链种养加销一体化扶贫项目一期规划:年出栏30万头生猪养殖及配套设施,分别在长武县和永寿县建设年出栏15万头生猪养殖及配套设施。

永寿县:项目总投资4.97亿元,建设13个场点,占地约2000亩,其中包括,6000头种猪场一座,11200头育肥场八座,洗消中心2座,年出栏肥猪15万头。目前已竣工投产。

长武县:项目总投资5亿元,建设15个场点,占地约2200亩,其中包括,400头公猪站一座,6000头种猪场一座,11200头育肥场八座,洗消中心3座,年出栏肥猪15万头。

项目完成后,将实现年销售额2.49亿元,直接带动就业2.2万人,年创造综合税收6亿元。

新零售事业:

未来,正大集团将在西安市建立正大食品连锁经营店1000家,主营正大肉品、正大蛋品、正大面点食品、正大小食食品、正大调理食品、正大方便餐食品、正大进口水产食品等,满足当地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目前,西安市已有 5 家卜蜂莲花超市、6家正大优鲜门店、2家正大食品体验店,2家与中国石油合作门店开始运营。正大食品以其“安全、优质、新鲜、营养、美味”的共同特征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保障。

 

 

 

 

事业招聘岗位如下(岗位详情见下文):

事业线

类别

招聘岗位

需求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薪资福利

新零售

事业

正大优鲜

零售事业储备管培生

100

本科及以上

零售相关专业

5500-7500/

卜蜂莲花

零售事业储备管培生

200

本科及以上

零售相关专业

5500-7500/

食品事业

营销类

食品事业储备管培生

50

本科及以上

市场营销相关专业

5500-7000/

养殖事业

生产类

养殖管培生

50

本科及以上

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6000-12000/

技术服务类

机电储备干部

60

本科及以上

机电相关专业

6000-10000/

饲料事业

技术服务

饲料技术服务

35

本科及以上

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5000-9000元/月

综合

职能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10

本科

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4500-7000/

财务

会计

10

本科

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4500-6000/

行政

行政专员

10

本科

管理类相关专业

4500-6000/

 

新零售事业招聘岗位

01零售事业储备管培生

岗位职责:

1、门店日常营运管理、B2B、O2O、供应链管理等多方位轮岗学习,正大集团全产业链的学习培训与实践;

2、培养自身经营管理意识、领导力以及其它综合素质与能力,使成为正大零售事业骨干精英;

3、为正大集团新零售事业努力,实现公司各阶段经营目标。

职业规划:

1、努力成为正大集团新零售经营管理精英,努力成为未来新零售综合创新型人才;

2、3-6个月的轮岗、培训和培养,全方位学习门店运营,从基础营运到管理统筹;

3、职业发展路径通畅,用能力为梦想加速;

4、表现优异学员,送至泰国正大集团总部参加“未来领导者培训(FLP)”,帮助学员更快进入领导者角色,加快成长步伐,实现综合素质能力大飞跃。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优秀者可放宽至本科

2、阳光朝气,有梦想、有激情、有上进心,敢于挑战;

3、具备优秀的沟通协作能力、组织管理能力;

4、吃苦耐劳,学习能力强,正直、诚信、踏实、创新;

5、对零售行业有强烈兴趣,希望在零售行业长期发展。

工作地点:西安市内卜蜂莲花超市门店及正大优鲜门店。

 

食品事业招聘岗位

01食品事业储备管培生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2. 具备沟通技巧,性格开朗,吃苦耐劳,良好的抗压能力、开拓创新能力

3. 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养殖事业招聘岗位

01养殖管培生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畜牧兽医相关专业或机电相关专业优先;

3. 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类人员优先

4. 具备管理潜质者优先

02机电储备干部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专业不限,机电相关专业优先;

3.  党员、预备党员、学生会干部类人员优先

4.  具备管理潜质者优先

 

饲料事业招聘岗位

01饲料技术服务

岗位职责:

1. 为规模化养殖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养殖技术服务与指导工作,不断提高农场生产成绩;

2. 协助区域销售主管做好规模养殖户开发与维护工作;

3. 做好正大饲料、动保检测、种猪精液等产品在客户养殖场的推广宣传工作;

4. 与客户保持良好的关系,使正大各项产品在养殖场能够得到良好的使用,最终达成全合作;

任职资格: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畜牧兽医相关专业;

3. 热爱养殖行业,吃苦耐劳,能够适应长期驻场技术服务工作;

4. 熟练掌握基本计算机技能及日常办公软件使用;

5.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及抗压能力

6. 适应农场封闭的工作环境和集中休假制度。

 

综合职能招聘岗位

01人力资源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 负责北方区新零售事业,新营销事业,养殖事业,饲料事业,种植事业岗位的招聘工作;

2. 负责北森招聘、测评系统的管理,实现招聘工作全流程的系统化,标准化;

3. 负责新员工入、离、调、转手续办理;

4. 协助完成各省区员工团建活动;

5. 负责部门其他部分事务性工作;

6. 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专项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2. 形象气质佳,善于沟通、协调,良好的语言组织表达能力;

3. 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02会计

岗位职责:

1. 熟知国家的各项财务法律、法规政策,准确、认真负责公司会计管理工作,保障会计工作的完成;

2. 负责事业线费用等原始单据审核及资产管理;

3. 负责销售流程控制及应收账款管理;

4. 完成月度产品线结账工作,及时、准确填报相关管理报表及其他分析性工作;

5. 负责事业线年度预算、目标的编制与追踪工作;

6. 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相关专业

2. 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3. 抗压力强,吃苦耐劳,有责任心,思维严谨,工作细心

03行政专员

岗位职责:

1. 在行政部主管的具体领导下开展工作;

2. 负责物流车辆及司机的管理;

3. 负责行政部的外联工作;

4. 协助主管做好会议保障和接待工作;

5. 完成好主管交付的其他各项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管理类专业优先

2. 执行力强、善于沟通,具备优秀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3.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做事原则性强、有责任心。

 

福利待遇

晋升机制:专业+管理双渠道晋升,完善的晋升通道;

薪资:基本工资+岗位津贴/驻场补贴+高额绩效+法定加班工资+其他补助等。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福利:入职即签订正式劳动合同,足额缴纳六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夏季降温费+冬季取暖费+节假日福利+员工关怀等一应俱全;

培训学习:北方区猪事业培训学校+正大网络学院+完善的岗位技能培训+团队拓展训练+出国培训等

 

应聘方式

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image.png

②邮箱投递简历
邮箱地址sxzdhr@126.com
简历命名格式:岗位+姓名+专业+政治面貌

 

招聘联系人:

零售食品事业招聘:陈先生18710396360(微信同号)      狄女士13201733860(微信同号)

养殖事业招聘:王先生18690082143(微信同号)

饲料事业招聘:熊先生15829920943(微信同号)

公司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凤城十二路文景路一方中港国际A座19层正大集团;

陕西咸阳三原县周肖正大路陕西正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