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外事学院精准帮扶专场校园空中双选会邀请函(12月2日)

2020年11月27日   点击人次: 888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界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西安外事学院是一所联通世界的大学,与海内外知名学府、企业联合培养人才。地处十三朝古都西安,国家级高新区腹地,被上千家高新企业环抱。这所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并同海内外知名大学联办研究生教育,形成了以经、管、文、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加以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独守你独一无二的未来。学校开设有本科专业43个、高职专业26个,涉及经济学、管理学、文学、医学、工学、艺术学、农学、教育学8个学科门类,主要培养面向经贸物流、文化传媒、医疗保健、智慧制造等产业的应用型人才。

为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推荐工作,增强学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平台,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学校联合显摆招聘将于2020年122日举办“西安外事学院精准帮扶专场校园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安排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117:00

      举办时间2020122日(星期0900-1600

      主办方:西安外事学院

      协办方:显摆招聘网(www.xbjob.com

       :线上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及求职者账号注册

用人单位

【移动端】

 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进入公众号

image.png

 点击右下角【显摆招聘会】【登录/注册】点击微信图标注册新账户完成账号注册选择【我是招聘者】完善企业信息认证邮箱、营业执照等待审核发布职位。

image.png

 

【电脑端】

      粘贴网址https://www.xbjob.com至浏览器地址栏打开显摆网,点击【注册】完成账号注册选择【我是求职者】完善个人简历发布简历。

     三、参会方式

      用人单位参会:进入【显摆招聘】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显摆招聘会】【网招会报名】选择参会场次点击【企业参会报名】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即可在招聘大厅显示。参会当天进入【显摆招聘】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显摆招聘会】【码上参会】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会场,在【求职大厅】内与求职者一对一沟通,邀请求职者投递简历,也可查看下载求职者简历,邀请进行视频面试。

image.png

 毕业生参会:参会当天进入【显摆招聘】公众号,点击右下角【显摆招聘会】【码上参会】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招聘大厅】与企业HR在线聊天,发起视频面试。


     四、服务热线

    就业指导中心关老师:029-88751210

    企业服务热线:85561266      

   备注:申报参与我校网络视频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和学生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教育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