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毕业生求职面试与职场礼仪公开课

2020年11月26日   点击人次: 441   

1125日下午,在陕西省人才交流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力邀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导师、中国形象设计协会副秘书长史大实老师在校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活泼有趣的求职面试与职场礼仪公开课,以此提高我校学生自我形象管理能力,更好地培养职场礼仪。同时,该场公开课还同步面向全网进行现场直播,吸引了众多网友在线收看。

公开课分为“就职礼仪”和“自我形象的管理塑造”两个板块。史老师通过很多生活化的例子,向大家说明了个人形象的重要性,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史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风格,让这场讲座更加浅显易懂。史老师重点阐述了个人形象设计对每个人的重要影响,她建议在场的和广大观看直播的网友都要懂得化妆,更好的提升个人形象同时,史老师也和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关于化妆的必要知识,如化妆品的选择和对待化妆品应有的态度,让同学们对化妆品有更加理性客观的认识。紧接着史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亲自介绍和展示对于冷暖颜色的搭配和选择,同学们之间也是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都各自选出了适合自己的颜色搭配。

最后,史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把其他与个人仪容仪表有关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讲解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深切的感受到了个人形象、职场礼仪的重要性,进一步加深了对个人形象的认识,为以后顺利走向职场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