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秋季首场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2020年9月27日   点击人次: 680   

金桂飘香,925日我校秋季首场线上招聘会如期举行,141家用人单位按时“入场”在线招聘,提供各类岗位13401个,共吸引了943名求职者参与。

d54f2144c68c6454dd66389d89cb2b8.jpg


    招聘会充分利用第三方在线平台,将人才就业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通过网络参与供需洽谈,在专属的
“面试间”里,双方随时随地交流沟通,轻松实现了双方足不出户在线即时交流面试。相比传统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能够针对求职者的具体要求,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机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沟通成本。

    此次线上网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作为我校新学期首场网络招聘会,是紧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就业服务“四个不断线”一项具体活动。接下来,我校还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积极筹办5场次线上校招活动,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新平台,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