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20年9月17日   点击人次: 1215   

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家城市园林绿化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叄级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3000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园林古建筑工程、建筑装饰装修工程、绿化工程施工、景观设计、苗木种植与销售、绿化养护。

西安分公司成立于20133月,目前拥有员工60余人,年产值规模已超过2亿元。公司专注于打造城市地产景观,与龙湖、万科、保利、金辉、中南等一线房地产公司保持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积累了丰富的施工管理和服务经验,积极拓展经营空间,同时也塑造了一支专业化、高品质的精英团队,为每一位加入我们团队的有志之士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展示平台。

 

招聘岗位 :施工员7  薪资待遇2000-3000包吃住

任职要求:

1、园林、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景观学等相关专业,专、本科在校生。

2、会使用office办公软件、CAD。

3、性格外向,能适应长期户外施工工作,吃苦耐劳,较强的沟通力,责任心强,上进好学。

4、在校时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并有一定组织协调力。

单位名称:四川罗汉园林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地址:未央区凤城八路旭辉中心1-1203   

公司官网:http://www.scluohan.com

image.png

联系人:谭女士15091486837/18149076568   029-89297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