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中国)陕西公司

2020年6月8日   点击人次: 2519   

公司介绍

麦当劳中国九次获得Top Employers Institute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2008、2009、2013、2014、2015、2016、2017、2018、2019),并连续第七次获得怡安翰威特(Aon Hewitt)“中国最佳雇主“称号(2009、2011、2013、2015、2016、2017、2018)。

麦当劳是全球知名的餐饮品牌,超过37,000家餐厅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麦当劳1990年进入中国内地市场。目前,中国是麦当劳全球第三大市场、美国以外全球最大的特许经营市场,以及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2017年7月,麦当劳与中信股份、中信资本、凯雷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运营和管理麦当劳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业务。截至2018年11月,中国内地有超过2,9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5万。2017年,麦当劳中国服务顾客超过13亿人次。

现招募以下职位:

招聘岗位:

Ø  储备经理/储备店长

任职要求:

1.     大专或以上学历

2.     良好的顾客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

3.     良好的领导意愿和团队合作精神

4.     自我激励且具有不断学习的能力

5.     诚信正直、乐观积极,责任感强

6.     喜欢快节奏的工作并能适应轮班

岗位职责:

1.     从实地训练、区域管理及铺面管理,学习基本的餐厅营运知识

2.     管理指定值班的员工、产品及设备,以达到质量、服务、清洁及物超所值

3.     维护并提升顾客满意度

4.     对基本监督、人际关系、人际沟通及跟进技巧作出了解

5.     确保众雇员在一个相互尊重的环境下工作

薪资福利:

1、全面的个人成长:参加正式的餐厅管理课程,而且这是免费且带薪的,让你在2年内成为麦当劳中层骨干――餐厅总经理
(在见习经理阶段,您将主要负责现场营运及人员管理、订货排班、成本管控、设备维护等)
2、清晰的职业发展:储备
经理—部门经理—副店长—餐厅总经理—更高的管理岗位
3、灵活公平的薪酬:
无责任底薪+绩效奖金
4、完善贴心的福利:五险一金(入职缴纳)+补充保险+季度奖金+超额完成目标的共享奖金+法定节日津贴+带薪年假10天+其它假期+年会、免费的餐饮和制服+每个职位的培训等+13
 5
、更多选择的工作地点:陕西省内麦当劳餐厅(可提供其他跨地区转调机会)

应聘须知

1.      联系人:周女士

2.      咨询电话:13119139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