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

2020年6月3日   点击人次: 2841   

Teleperformance北京互联企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法资外企)

----外包全渠道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世界领导品牌

全球知名外包客服、外包呼叫中心专家,以及专业BPO(企业流程外包)服务提供商,通过提供客户关怀、技术支持、客户挖掘、数字解决方案、分析方法、后台办公和其他专业化服务,帮助全球最受尊敬的大型品牌与他们的客户建立连接,确保贯通积极的客户互动。

自2007年正式进入中国,TP在国内设立了7个联络中心站点,分布在北京、西安、南宁、昆明、佛山及上海。西安分公司于2013年12月正式入驻西安高新技术开发区,目前拥有员工3000多人,成为西北地区最具权威的外包呼叫中心运营商。Teleperformance作为全球第一CRM服务供应商, 成立于1978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并在欧洲上市,主做呼叫中心、客服中心外包业务;目前全球的坐席数量位居全球第一(员工数超过160000)。

业务遍及全世界74个国家------行走在全球化前沿,就是如此高大上

成功的中国市场经验------面向市场,聘最秀的你

客户包括全球各行业著名品牌------各界大佬环抱你

拥有10年服务跨国公司的经验------助你实现人生跨越

先进的外企办公环境, 获得室内设计大奖------养眼舒适度直线UP 

【招聘职位】客服顾问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普通话标准流利,熟练使用电脑及基本的操作软件

3.优良的服务意识和快速解决问题的态度

4.乐于沟通,乐于服务

5.良好的学习意识和能力

【薪资构成】2350-3220+补贴220+绩效0-500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  绩效奖金  交通补助  餐费补贴

周内双休  带薪培训  优越晋升  生日祝福

带薪年假  弹性工作  免费班车  定期体检

工作时间:9:00-18:00、12:00-21:00、9:00-21:00等

如有意向请电话咨询或于每周一至周五10:00-16:00来公司参加面试。

公司地址:西安市高新区唐延南路10号中兴产业园G-H座3层

咨询电话:029-63359618、13679201286

简历邮箱:TPXARecruit@teleperformance.cn

附近交通:中兴通讯、高家堡(公交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