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师生返校后首场线下现场招聘会

2020年5月14日   点击人次: 579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向好,在顺利完成师生返校的基础上,为了更充分地满足广大毕业生求职需求,5月13日,西安外事学院克服困难,针对医学院毕业生举办了首场线下现场招聘会,共吸引6家优质企业来校参与,提供岗位145个,200余名医疗卫生类专业毕业生现场求职。

在招聘会入口处,求职者正佩戴口罩、排队扫码、隔时段、分人次有序进场,工作人员在入口处为求职者登记、测量体温,按照20个人一组,进行测温、扫健康码、人员登记,方能进入招聘会现场。为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招聘会现场还准备了急救措施,设置临时隔离点,安排车辆待命。

据悉,为了充分保障用人单位和广大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我校严格按照上级主管部门对于现场招聘会的要求,坚持“小型化、精细化、专业化”的办会准则,根据人才供需的状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在抓好线上招聘的同时,决定从5月起将陆续开展若干场次的线下招聘活动,满足不同专业毕业生的求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