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正泰民用电器有限公司

2020年4月7日   点击人次: 537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年销售额达500亿元,员工3万余名,产业覆盖“发、储、输、变、配、用”电力设备全产业链,并布局城市轨道交通、能源装备制造业、智能楼宇家居、储能新材料、能源互联网、投融资平台与企业孵化园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13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我国工业电器龙头企业和新能源领军企业,连续多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浙江正泰民用电器有限公司隶属于正泰集团民用板块,主要经营墙壁开关、LED照明、移动插座、智能家居、智能指纹锁、智能卫浴、居家断路器、居家电线等产品,秉承“SMARTER CHOICE BETTER LIFE 慧生活 更自由”的品牌理念,打造泛居家智慧生态平台。公司拥有数万家终端销售网点,实现国内及海外市场多层级、全面覆盖,致力于成为家居电气一体化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综合实力位居行业前茅。

公司秉持共享、独特、革新、共赢的文化,传承感恩、奉献的企业价值观,建立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打造员工的事业发展平台,欢迎您的加入!

集团官网:http://www.chint.com

公司官网:http://www.chintelc.com

 

二.招聘岗位(电工/照明/排插等产业方向)

岗位名称:商务代表

岗位职责:

1、负责落实区域各项销售业绩指标、经销商/分销网点指标;

2、负责贯彻实施公司各项营销政策与策略,强化品牌与产品推广;

3、负责区域渠道活动开展,开发优质终端资源,并做好客情服务。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相关专业优先;

2、愿意进入墙开、照明、插座、智能家居等建材家居销售领域;

3、适应出差,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三.福利待遇

1、薪资:基本工资+销售激励,具备行业竞争力的薪酬回报;

2、福利: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

3、补贴:餐补、住宿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

工作区域:全国         需求人数:20

 

四.应聘方式

1、联系人:赵女士    0571-56032022

2、简历投递:zhaoj1@chint.com

3、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滨安路133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