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点击人次: 4949   

一、公司简介

西安吉利汽车项目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投资兴建的整车生产基地,项目于2017年底正式开工,西安吉利项目将依托吉利集团先进的工艺水平,建成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柔性化为一体的汽车生产工厂。同时也将依托技术先进的CMA平台,打造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崭新产品。届时,西安吉利项目将建成为一座产品高端、设备先进的现代化“智能制造”的整车生产基地。 现因组织和业务发展需要,特此面向社会广纳英才,欢迎自荐或推荐!

二、招聘职位

image.png

image.png

三、福利待遇

1、公司提供员工宿舍、餐厅,发放住房、误餐、通讯、高温补贴。

2、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缴纳六险一金(员工商业险)

3、各种节假日福利(春节、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等)

4、为员工提供季度福利、年度免费体检、员工生日福利、带薪年休假、年终奖金、员工购车优惠等。

5、公司及各部门不定期组织团建、培训、竞赛技能比赛等活动。 

四、联系方式

应聘流程:简历投递到邮箱-符合要求会电话沟通-邀约面试(视频/现场)-面试通过-发offer-入职报到

简历投递邮箱:geely.xazphr@geely.com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职位

工作地点:陕西西安经开区泾渭新城吉利汽车产业园

 

欢迎您投身到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让我们一起“造最安全、最节能、最环保的好车,让吉利汽车走遍全世界”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