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鹏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2020年4月3日   点击人次: 337   

西安鹏润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具备自营进出口经营权的外贸企业。主要经营机械设备及零配件,电子元器件、绝缘材料、家用电器配件、工具、家具五金及其辅料等6大类产品的出口贸易。产品已远销欧美,南美,东南亚,中东,非洲,建立了稳固的外销渠道及良好的客户基础。

      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外贸团队,员工具备丰富的外贸从业经验和知识。公司根据自身对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和研发能力,结合许多国内外工厂建立共同开发设计,产品定牌加工的新型合作模式,加强对本企业的品牌的推广宣传,开辟了双赢的合作路线。

 

岗位名称:外贸开发

岗位要求: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英语专业四级以上;

2.有良好的口语表达和书面写作能力;

3.性格开朗,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岗位职责:

1.协助公司领导开拓、维护海外市场,跟踪国外客户,维护老客户;

2.协助维护国外销售网络,做好同外商的日常联络和产品咨询工作,管理相关函件、文档资料等;

3.参加各类对外贸易展会,挖掘跟踪意向客户;

4.具有独立开发市场能力,能够执行公司的外贸发展计划;

5.完成公司其它对外贸易方面的工作。

招聘数量:3

工资水平:4-6

福利情况:社保五金、双休、工资加年底分红

 

工作地址:常青二路372MAX未来A

联系人:程涛

联系电话/座机:13759870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