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1家优质企业线上觅揽外事优秀学子

2020年4月1日   点击人次: 468   

贯彻落实好我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满足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方需求,3月31日,2020届毕业生第线上网络招聘会如期举行,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踊跃参与,共吸引了351家优质用人单位线上觅才,提供就业岗位23494个,9818名求职者“入场”参与,经过在线精准互动,1061名本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达到了本场次招聘活动的预期目标。

    图片1.png

    截至目前,我校本学期已经为2020届毕业生开展了三场线上招聘活动,本场招聘会具有规模大、单位数量多、需求多、质量高的特点,其中,涉及重点国企50家,事业单位8家,外企15家,优质民营企业227家,主要集中计算机软件、互联网、IT服务、教育培训和财贸物流等行业,招聘需求基本覆盖了我校开设的所有学科和专业。

据了解,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毕业生就业提出的新挑战、新要求,我校除扎实开展好各类线上就业招聘活动外,还于近期精心制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将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保证既要打赢防疫战,也要实现稳就业。

下一步,我校将充分发挥各学院主体作用,结合各学院学科专业特色,有针对性的开展各类招聘活动,以需求为导向,更加精准的办好线上招聘会,满足毕业生求职就业和企业的用人需求。目前已经计划安排了两场次招聘活动,分别为:4月10日以商学院为主场的财经管理类线上招聘会和4月16日以医学院为主场的医疗卫生类线上双选会,敬请广大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