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抗击疫情·春风行动”精准帮扶 专场网络招聘会

2020年3月17日   点击人次: 542   

 

3月16日我校主办、猫头英云人才协办的“抗击疫情·春风行动”精准帮扶专场网络招聘会如期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外1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提供各类岗位1万余个,共吸引了2765名求职者参与,经过在线精准互动,求职者投递简历1642份,1612名本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目标。

本场次网络招聘会作为疫情防控期间陕西高校首场次精准帮扶活动,旨在帮扶湖北籍毕业生和困难群体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搭建校企多渠道的就业帮扶平台,通过组织号召、校企联动、求职者积极参与等多方合力,形成全社会关爱和支持湖北籍毕业生和困难群体毕业生良好就业氛围。

困难群体毕业生牵动着每一个家庭的心,通过精准帮扶专场网络招聘会的举办,让广大毕业生及时了解到了用人企业对大学生有怎样的要求与期盼、直观认识自己所学专业的优劣势及就业前景,以便让大学生做到有的放矢,为将来快速投入工作岗位增加机会,下一步,我校计划于3月31日再举办一场网络招聘会,对于广大仍有有求职需求的毕业生,可持续关注,我们会通过“一网一平台”(校就业网、微信公众号xaiujob)及时为大家推送更多的就业资讯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