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24365” 就业服务不打烊

2020年2月28日   点击人次: 747   

我校启动“24365” 就业服务不打烊

 

2月28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教育部副部长翁铁慧重点部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相关政策要求,宣布启动“2020届高校毕业生全国网络联合招聘——24365校园招聘服务”活动。我校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者及时在线收听,认真学习,第一时间响应活动。

 image.png

会后,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召集线上视频会议,围绕活动要求,一致认为要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位置,全院全员尽最大努力拓宽就业渠道、开展精准指导服务、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要求。

一是继续按照学校《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推行预约服务和不停不歇经办业务持续做好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持续做好预约服务工作,停止办理一切线下就业活动,保障生命健康安全。多管齐下,简化优化常规流程,保持人工实时在线,全力以赴不停不歇经办业务。依托“陕西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等各大在线网络招聘平台,继续开展线上招聘服务,满足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需求。持续关注特殊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引导毕业生积极应对,消除恐慌心理,冷静梳理,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早谋划,多做备选方案。

二是按照教育部“24365”校招服务活动要求,最大限度挖掘就业机会,重点开发基础教育、基层医疗、社区服务等领域招录信息,鼓励更多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升学深造。充分利用各类网络在线平台,多途径开拓招聘渠道,重视教育部遴选出的5家规模大、岗位与毕业生匹配度高的企业(前程无忧、智联招聘、BOSS直聘、中华英才网、猎聘网所发布的招聘信息,关心关爱每一位毕业生,以“一人一策”等方式精准提供个性化指导,为毕业生做好24×365”就业服务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