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新学期首场线上招聘会

2020年2月27日   点击人次: 510   


2月26日,我校春季首场线上招聘会如期举行,用人单位按时“入场”在线招聘,提供各类岗位6592个,共吸引了5204名求职者参与,经过在线精准互动,求职者投递简历3182份,2988名本校毕业生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达到了此次活动的预期目标。

图片1.png

招聘会充分利用第三方在线平台,将人才就业供需与互联网紧密结合,用人单位和求职毕业生通过网络参与供需洽谈,在专属的“面试间”里,双方随时随地交流沟通,轻松实现了双方足不出户在线即时交流面试。相比传统招聘会,网络招聘会能够针对求职者的具体要求,提供更加精准的岗位机会,节约了大量的时间成本、人力成本和沟通成本。

     此次线上网络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作为我校新学期首场网络招聘会,是应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春风行动的一项具体活动。接下来,学校将继续围绕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的目标,开拓创新,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将分别于3月16日和3月31日举办网络求职招聘活动,确保就业工作不断线,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夯实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的新平台,确保毕业生顺利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