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促就业,我校推出就业指导教育“空中课堂”

2020年2月22日   点击人次: 457   

 抗疫情促就业,我校推出就业指导教育“空中课堂”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打烊,就业指导不停歇”我校就业管理职能部门利用网络媒介,为学生搭建就业指导“空中课堂”,为学生提供简历制作、线上面试训练、求职心态调试等求职辅导微课,扎实做好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线上教学工作。

 图片1.png

负责就业指导“空中课堂”的老师们,周密部署,充分利用QQ群、钉钉直播等网络平台开展线上直播教学。课堂上,老师们重点围绕大学职业生涯规划等核心内容,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思路,多维度剖析,运用不同形式的教学方法让同学们对自己有了清晰的定位,赢得了大家的共鸣,课堂气氛融洽,达到了预期的教学目的。

据学工部廖婷主任介绍说,年初是各类求职者的“黄金期”,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许多毕业生感到迷茫、焦虑。为此,我校严格按照人社部、教育部和国家卫健委等五部委下发的通知要求,提前谋划,科学安排、严密落实,将切入点瞄准了职业生涯规划和求职初期要准备的事项上,专门组织了一支优秀团队,推出线上就业指导“空中课堂”、开通线上咨询服务,响应国家“促就业、稳就业”的工作要求,从学生实际需求出发,提供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