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0年2月17日   点击人次: 674   

 西咸新区是2014年1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个以创新发展方式为主题的国家级新区。新区规划面积882平方公里,下辖五个新城,区内设有多个国家级示范区和西北唯一的自贸区,将建设成为现代化大西安新中心。

  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是经陕西西咸新区管委会批准设立的国有水务公司。于2016年7月26日注册成立,注册资本20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负责: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利用、水资源管理及经营;城市生态修复;河道整治、流域水环境管理及治理;水务设施的建设、运营及管理;水土保持及相关土地资源综合开发与经营管理;水务设施的销售;饮用天然矿泉水、饮用纯净水、其他饮用水的生产、包装、运输、销售。公司下设七个部门,分别为综合部、财务部、纪检监察室、企业管理部、事业发展部、工程建设部、运营部。公司控股股东西咸集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西咸新区管委会出资设立的特大型企业集团,是新区开发建设的市场平台,注册资本300亿元,资产规模近2000亿元。

  为完善公司人才梯队,现面向各大高校招聘见习培训生,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客户服务岗、生产运行岗、行政人事助理

  二、报名条件

  1.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

  2.报名范围:2020届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毕业1年以内的未就业优秀往届毕业生;

  3.优先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主要学生干部(校院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以上、校级社团主要负责人、班长、团支书、党建班班委等)。

  (3)连续两学期以上获奖学金或一次校级以上奖学金。

  (4)获省级以上奖励、省级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

  三、报名须知

  1. 报名时间:2020年1月9日至2020年2月29日。

  2. 报名有关要求:

  (1)报名方式:填写应聘报名表;

  (2)报名资料应包含以下内容:

  ①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复印件;

  ②应聘报名表电子版(附证件照);

  ③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电子版(含二维码,有效期内);

  (3) 若有,提供普通话等级证书复印件。

  (4) 报名材料发至招聘邮箱375137540@qq.com,报名材料命名格式:毕业院校+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4. 招聘流程:资格审查→面试→综合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5. 咨询电话:029-33186541。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将按照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

  2.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第三方进行,应聘者如有问题可与我公司直接联系。

  3.本次招聘的见习培训生,实习期间将享受公司提供的实习补贴。

  4.经实习考核合格后,公司将与表现优异的人员签订第三方公司劳动合同,并将有针对性地进行重点培养。

  5.正式聘用后,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括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等,缴纳五险一金,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休假、加班薪酬等。

  6.本公告由陕西西咸新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综合部负责解释。

岗位

需求人数

专业要求

任职要求

客户服务岗

3

专业不限

1.身体健康,五官端正;
  2.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4.具备敏捷的反应能力,良好的倾听、理解、表达能力及服务意识;
  5.女性优先;
  6.具有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优先。

生产运行岗

1

工科专业

1.身体健康;
  2.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执行力,吃苦耐劳。

行政人事 助理岗

1

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法学、汉语言文学及相关专业

1.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具有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善于沟通,应变能力强;
  2.抗压能力强,能够适应高强度、快节奏的工作;
  3.工作仔细认真,责任心强,性格开朗、为人正直;
  4.能熟练运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5.有较强的工作执行力与服务意识。



学校就业指导中心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特殊时期线上投递简历、视频面试,在疫情结束后按各地市政府统一要求到岗参加岗前培训,切不可在疫情期间私自前往意向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