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0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工作视频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2020年1月3日   点击人次: 465   

1月3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紫贵出席并讲话,省军区、省人社厅主要领导列席。我校学工部刘亚杰部长作为院校代表作了主旨发言。

我校分会场设在1号报告厅,各学院负责人和主要分管同志、学生管理干部和全体辅导员近70人到会聆听。

会上,我校作为四所院校代表,刘亚杰部长以“打造创新创业带动就业新引擎,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题,面向全省普通高校,以我校“化鱼成龙”的办学愿景为切入点,重点围绕“五个引领”和“四个坚持”,从党建、双创理论、顶层设计、教改育人和就创一体化等五个方面,全面阐述了我校双创带动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与会院校和委厅领导的肯定。


最后,省教育厅王紫贵副厅长在听取与会代表发言后作了讲话。他全面总结了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肯定了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进行了研判分析,明确了今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提出了抓好思想引领和政策引领,打造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重点鼓励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就业,鼓励毕业生自主创业,帮扶困难学生早就业,多渠道促进毕业生就业,形成齐抓共管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合力的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