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冠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428   


公司简介: 

西安冠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其前身为西安冠众网络工作室,坐落十三朝古都-西安!其创始人和团队拥有多年广告传媒、视觉艺术行业经验。经过2年曲折发展历程,从默默无闻逐步茁壮成长,现已成为快手,美图等大型互联网企业合作伙伴。

公司奉行客户至上,用最贴心的爱与最专业的能力和态度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客户满意就是我们最大收获。自成立以来得到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始终坚持“诚信、创新、沟通”的企业宗旨,发扬“不断创新、精心设计”拼搏精神,努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系统的服务。

公司已形成完整的集设计、视频、手绘于一体的综合性数字内容服务,其服务内容涵盖:多媒体动画制作、线上数字广告、视频制作、动漫包装、表情包制作、banner制作等。

岗位介绍

一、多媒体动画师(5名)

薪资:3000-5000/工作地点:西安市/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影视动画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广告设计与制作/视觉传达设计

岗位职责:

1、独立完成多媒体动画制作

2、提供动画创意构思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熟练掌握AEPS等专业转件;

3、具有一定的艺术审美;

4、有音乐相册制作经验或三维软件者优先录取;

 

福利待遇:

1、年底双薪,

2、节日福利,

3、双休

 

联系方式:

  人:朱经理

联系电话:13072967722

联系邮箱:guanzhongwangluo01@163.com

联系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土门街道丰登西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