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8日   点击人次: 1069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是中国西北地区产销量最大的乳制品专业生产企业,始建于1978年。经过40年的顽强拼搏和不懈努力,集团已发展成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并跨入了中国乳品十强企业前列。集团旗下主导产品“秦俑牌”、“阳光宝宝牌”、“银桥艾宝瑞牌”系列奶粉和“银桥牌”系列液态奶,以专业的品质、过硬的质量、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信誉享誉海内外,连续多年在国家抽检中合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等多项殊荣。现因公司发展招聘以下岗位:

一、业务代表  (10名)  工作地点:西安

任职资格:大专及以上学历,热爱销售行业,执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

岗位职责:完成西安市场的销售任务;负责所在区域生动化执行、铺货率、拜访频次、政策传达、促销活动的落实;负责所在区域的市场走访,对经销商客情关系进行维护。

二、新媒体专员(2名)    工作地点:西安

任职资格本科以上学历,熟悉新媒体运营,市场营销专业优先。

岗位职责:围绕新品推广,策划执行品牌相关的、优质、有高度传播性的内容及线上、线下活动并落实执行;围绕品牌建设,制定市场部年度、季度、主题营销活动方案并执行;负责移动互联网平台(微信、微博、手机平台为主)的日常运营及相关异业的合作;围绕品牌建设、新品推广、终端生动化陈列,完成活动物料的优化、升级;以月为单位完成责任渠道分区域销售、毛利、产品结构分析,并提出合理优化建议;以周为单位完成新品反馈、终端问题、竞品动态走访,并汇总反馈。

三、市场推广专员(5名)        工作地点:西安及陕西周边

岗位职责:负责经销商、门店人员及导购的产品知识、营养知识、育儿喂养知识及销售技巧的培训;协助推广主管落实跟进各项大型主题地推活动,并持续跟进与反馈执行效果;负责推广市场宣传物料(促销品、广宣品等)的申请、分配与管理;协助销售人员做好产品进店、陈列以及户外活动等终端品牌推广工作;做好市场调研,竞品信息收集,客户回访与信息反馈,及时归纳整理相关信息上报直属领导。

任职资格:本科学历,管理类相关专业,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可以高标准的完成户外品牌推广活动,接受定期出差,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做好产品的培训与进店谈判;有认真负责的态度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地址: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锦业二路61号(西安银桥乳业集团)

联系电话:029-82638262

邮箱:yinqiaozhaopin@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