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中心支部观看陕西交通70年成果展

2019年10月12日   点击人次: 528   

教育建功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

            ——就业指导中心支部观看陕西交通70年成果展

 

庆祝建国70年华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业指导中心支部全体党员于近日前往行政中心参观了陕西交通70年献礼祖国成果展,追忆过往,展望未来。


党支部的全体党员来到成果展区,各自专注地看着每一幅图片和相应的文字,作为市民中的一份子,大家都能从亲身出发,感受这些年来身边交通状况天翻地覆的变化,用心感受,乐于分享心中对城市发展的自豪,为祖国的繁荣昌盛点赞。随后,为了纪念这次特殊的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合影。

成果展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到办公室进行观后收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参观,让全体党员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为城市交通发展默默奉献的共产党人台前幕后都付出了大量的、珍贵的汗水,没有这样的奉献就不可能有现在四通八达的交通。各位党员表示要向这些起先锋模范作用的广大党员,尤其是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努力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觉悟,把雷锋精神和党员志愿者意识努力实践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同时,大家认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爱国奋斗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感恩奉献,积极推动支部建设,为支部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