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西安分行实习人员招募启事

2019年9月30日   点击人次: 516   

浦发银行成立于1993年1月9日,1999年11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上海市国资委控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16位。浦发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2年4月,是总行直属的一级分行。建行以来,秉承总行“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企业理念,经过17年的健康、持续发展,已成为区域内极具优势和良好品牌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下辖26家分、支行,2家村镇银行,以及22家社区小微银行。

因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现招募实习生,相关要求如下:

一、招募基本条件

1. 具有全日制高校学籍的在校学生;

2. 能够完整实习6个月;

3.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心健康、乐观积极、无重大疾患病史,无违纪违规等不良纪录;责任心强、善于沟通、团队协作意识强。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1. 实习期间发放实习工资和绩效工资;

2. 每日免费提供两餐(早餐、午餐);

3. 实习完毕出具实习鉴定;

4. 实习期间提供实习工装;

5. 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分行将择优录用。

三、报名方式

1. 请有意者登录浦发银行官方网站(www.spdb.com.cn)点击右上角“今日浦发”-“浦发招聘”选项,下载并填写《浦发银行实习申请表(在校生)》,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xahr@spdb.com.cn。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按如下样式填写:“(姓名)+(学校)+(实习地点)+(身份证号)+(邮箱地址)”

2. 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10月20日(星期日)

四、岗位描述

1. 业务助理:

协助客户经理做好市场拓展和客户维护工作,积极配合团队工作;做好资料整理、资料报送等事宜;协助开展与企业、社区等客户活动。

2. 大堂经理助理

协助支行网点经理和理财经历做好厅堂指引、客户分流、指导自助设备的使用、(在允许范围内)答复客户对于一般银行业务和产品的咨询、外拓宣传等工作。

五、实习地点

西安市、咸阳市、宝鸡市、渭南市、榆林市、府谷县、神木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