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 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

2019年9月11日   点击人次: 589   

9月10日下午,我校在雨花听隆重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先进表彰大会,师生共同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我校董事长黄藤,党委书记闵小平,院长王日华,监事会、工会主席高战华,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出席会议,各工作部、各学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42C3F


表彰先进 树立榜样

在我校“一流学院”建设和“全国党建示范校”建设征程中,教师队伍建设工作硕果累累,涌现出了一批国家级、省级、校级优秀教育工作者,在各级各类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


3DD3D


会上,闵小平书记先后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陕西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陕西省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关于公布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名单的通知》、《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表彰2018年度社会扶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教师徐德洪荣获“陕西省优秀教师”称号、辅导员赵宇荣获“第四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派驻子洲县工作队员任华强荣获“优秀驻村工作队员”,黄藤董事长为获奖者颁奖。


3FB69


3D8C0


3BBF0


行政部部长董宇龙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西安外事学院育人教书楷模的决定》,商学院张慧文、赵宇,人文艺术学院王洁、李煜梓,医学院金晓娜,工学院马丽娟,国际合作学院霍佳颖,思政部李晶,创业学院刘显升荣获“育人教书楷模”荣誉称号。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希望全体教职工以优秀教职工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感恩奉献,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3FCB5


教学与研究工作部部长潘君还宣读了《关于2019年教学科研获奖教师的表彰》,我校有269名教师在各类教学科研、学科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医学院王琳老师团队的《肿瘤细胞上皮间质转化EMT过程中细胞力学特性和行为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商学院郭敏老师团队的《服务“一带一路”的财税人才综合培养建设研究》获批教育部专项项目……多位教师受到表彰与奖励.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奖。希望受表彰教师不断提高教学科研水平,带动广大教师一起砥砺前行。


致敬教师 祝福祖国

活动中,师生还以传统文化、民族歌舞等形式致敬教师,祝福祖国。师生代表共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情款款,舞蹈《桃夭》、古曲演唱《别董大》让大家领略古风之美,合唱《最美的太阳》抒发了筑梦路上对“最美的太阳”的礼赞。


46BAC


6A915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黄藤董事长作总结讲话,他向教师送上真挚的节日问候,他指出,优秀教师是广大教师的榜样,集中体现了教师的优秀品质,今天的表彰也是对广大教师的鼓舞。他强调,使命乃责任,育人是根本。在我校全面推进通识教育的过程中,各位教职工身肩重任,不仅是传授知识和技能,更要以育人为根本。要求学生做到的,教师首先要以身作则,做好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要牢记社会、国家、学校赋予的使命,勇担育人职责。


4201A


新入职教师激情澎湃,齐声宣誓,“我志愿做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




大会在共同高唱《鱼化龙之歌》中落下帷幕。